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新建高中园2021年上半年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成绩及签约体检事项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新建高中园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将综合考核成绩及签约体检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综合考核成绩

  本次考核,划定考核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各岗位在考核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依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聘人员。现将本次招聘综合考核成绩及拟聘人选予以公布(详见附件《龙岗区新建高中园2021年上半年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其中“是否拟聘”栏标注“是”的人员为拟聘人员)。

  为保护考生隐私,考生凭身份证号码(保留前后6位)查询考核成绩(详见附件)。

  二、签约事项

  请拟聘人选于2021年7月10日前(依寄出协议书的时间为准)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下称《三方协议书》)填好个人相关信息后寄送到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填写要求请查看《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附件2)。

  境外高校或未能按时寄送《三方协议书》的内地高校毕业生,须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书》(附件3),并于7月10日前将该协议书寄出。

  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签约手续的,视为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体检安排

  体检在深圳进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1年7月5日


相关附件:

  • 1. 龙岗区新建高中园2021年上半年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pdf
  • 2. 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doc
  • 3. 两方就业协议书.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