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笔试、面试环节已结束,现将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体检对象

  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从达到总成绩合格线(60分)的考生中由高到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由劳务派遣机构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结束后,由区委组织部委托专门机构进行背景调查。

  附件: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情况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4日

相关附件:

  • 附件 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总成绩汇总表及入围体检情况.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