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局干部队伍结构,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选齐配强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各级机关(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

  二、选调职位

  (一)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2名

  (二)一级行政执法员2名

  三、选调条件

  (一)年龄要求

  年龄为35岁以下(198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二)学历学位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三)其他选调条件

  详见《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四)其他要求

  1.历年年度考核结果没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以下等次;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与方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至10月9日(或视报名情况适当延长,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以现场报名或中国邮政EMS邮寄材料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及邮寄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7号龙岗区人力资源局716室,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联系人:梁小姐、贺小姐,联系电话:28902673,邮政编码:518172。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任现职务、职级文件(或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由本人签名确认;

  3.曾经发表过的文章材料或调研材料,以及其他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实绩的证明材料;

  4.300字以上的书面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个人优势、缺点及具体事例(可阐述“满意的工作”和“不满意的工作”的具体事例)。

  (二)资格审查

  我局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筛选,根据岗位适配性及报名人员的实际情况,按不低于各职位拟选调人数3倍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谈人员。报名人数不足选调名额3倍的,我局视情况决定是否减少选调名额或取消该选调职位。

  (三)面谈

  为进一步了解报名人员相关情况,开展面谈工作。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笔试

  题型为主观题,主要考察考生的分析理解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素养等。

  (五)考察

  根据面谈情况及笔试成绩,由我局党组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后组织考察工作。考察时考察对象需提交《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的意见、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现实表现鉴定。

  (六)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由我局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安排在深圳所属市级医院或三甲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所需费用均由考生自理。

  (七)确定选调人选

  综合考察情况及体检结果,由我局党组研究确定选调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及任职手续。

  五、有关说明

  (一)资格条件时间均截至2020年8月31日;

  (二)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由其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选调后的公务员依据报考职位层级确定职务(职级);

  (四)报考人员职务(职级)层次的取得与国家法规、政策不符的,不得参与本次选调。

  (五)选调职位未确定具体科室(部门),最终选调人选须服从内部调剂与工作安排。

  (六)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2.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 附件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