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综合考核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已完成报名及线上资格审查预评工作。资格审查预评分合格线为80分,未达80分的考生不入围综合考核。招聘岗位5人及以下的,按照1:8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综合考核人选;招聘岗位6人及以上的,按照1:6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综合考核人选。

  经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预评,综合岗位报名情况、考生条件(学历、专业、成绩、职业资格等)、考生提交材料的完整度及有效性等情况,择优确定了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考核分上午场、下午场。

  二、考核方式

  综合考核采取线上考核的方式,通过面谈、技能展示等一种或多种方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

  三、考核流程

  综合考核包括报到候考、核验身份、综合考核等环节,详细流程请考生查阅《综合考核指引》(附件2)。

  综合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综合表现,择优确定进入现场面试的人员。现场面试人员名单在综合考核全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本人参加综合考核,请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安排。未按规定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时应按工作人员要求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以核验身份。

  3.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将使用考生在本次招聘的报名系统中提交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布置考核环境,提前熟悉软件操作、调试设备、测试并确保网络流畅等。因个人设备问题或网络不通畅所导致的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

  1.龙岗区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2.综合考核指引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0年7月9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龙岗区公办中小学2020年6月面向毕业生招聘教师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xlsx
  • 附件2:综合考核指引.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