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龙岗区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八)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对深圳市龙岗区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第八批,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6日至2022年8月12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反映(受理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3号龙岗区政府大楼1442室,邮编:518116,监督电话:0755-28923981,传真:0755-28909750,邮箱:lgzzbgwyk@lg.gov.cn,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将按规定申报办理录用手续。最终是否录用,以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的录用文件为准。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2022年8月5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龙岗区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八).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