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岗区第二期处级干部大学堂开讲

  6月14日下午,龙岗区举办2022年第二期处级干部大学堂,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张青教授作《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深圳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全区各单位30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张青现任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副主任、行政管理学教授。会上,张青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辅导报告立意深刻、视野开阔、逻辑严谨、内容丰富,受到参训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系统抓好学习宣传,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务求实效抓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努力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转化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