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布吉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11月17日下午,布吉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以“忠诚担当 奋发作为——新赶考之路交出精彩布吉答卷”为主题,为街道党员干部讲授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专题党课。

1.png

  党课开始前,布吉街道首先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市、区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随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以“忠诚担当 奋发作为——新赶考之路交出精彩布吉答卷”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布吉事业和党员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庆在党课中指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践行创新发展的实干担当;锤炼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刘庆强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责任心,“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冲在前、干在先、作示范”的行动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题倒逼办法、以结果倒逼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工作,不断书写布吉发展的新篇章。

  党课结束后,布吉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各岗位工作中既做到勤政,更做到廉政;既要会干事、好共事,还要不出事,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为街道作出自己应有的担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