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岗位大练兵”! 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精气神”

  日来,园山街道综合执法队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和精心组织“大练兵”实施方案,开展以“分散练兵+集中练兵”相结合的常态化大练兵活动,主要目的是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身体素质、团结精神、纪律意识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具备“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强”的执法队伍。

  训练现场,身着统一制服的执法队员、协管员和市容巡查员在高温酷暑下进行军姿站立、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齐步立定等队列动作训练。训练过程中,教员一丝不苟地讲解和纠正动作,参训人员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着重突出“针对性强,易学实用”的特点,将全面、系统地加强城管执法队伍体能、队列、现场执法以及法律法规等操练培训,使全体执法人员在思想上有显著提高,政治上有显著加强,工作上有显著起色,作风上有显著转变,纪律上有显著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