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坂田街道开展涉水面源污染整治业务线上培训

  近期,深圳市开发完善面源整治APP与正式印发了《深圳市非工业排水预处理设施设置指引(试行)》,旨在减轻涉水面源信息采集压力与指导非工业排水户做好预处理的建设、运维工作。2020年9月14日下午,坂田街道办在街道办公楼816会议室开展涉水面源排查整治业务线上培训,街道经科办、城建办、城管办、执法队、安监办、坂雪岗规建中心项目推进部、社区网格中心、土地整备中心、市政事务中心、水务管理中心、城市更新中心、食环监管中心、坂田市监所、坂田卫监分所、坂田交管所、坂田环保所、社区工作站巡查员、龙岗排水公司坂田分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参加线上培训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电脑端或者手机端提前进入会议。在会议上,相关工程师及专家进行了面源管控APP系统培训,解读《深圳市非工业排水预处理设施设置指引(试行)》,还介绍了《典型排水违法行动案例》。

  培训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此次涉水面源排查整治业务培训学习,不仅加强了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并且学会了如何运用面源管控APP系统,大大减轻涉水面源信息采集压力,能够按照《深圳市非工业排水预处理设施设置指引(试行)》指导非工业排水户做好预处理的建设、运维工作,将更好、更快推进街道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助力提高各类排水户的整治质量与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