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坂田街道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减灾防灾工作会议

       7月27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逸涛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1.jpg

       随后,逸涛主任传达了全区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防各行业领域安全事故;二是增强安全风险的辨识能力;三是针对下半年的气候、环境特点,合理调整安全管理工作重点。

2.jpg

       会议首先由张琼同志、永刚同志、悦安同志、龙龙同志、矢锷同志、卫华同志分别总结街道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三防安全、交通安全、森林消防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3.jpg

       最后,志华书记对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但是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家要继续保持。他强调,一是针对近期事故特点,加强对新进员工的“龙岗第一课”的培训,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很严峻,不可掉以轻心;二是在讲究方法的同时要苦干加实干,要注重人防、物防、技防加制度防,强化标准化和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严防消防安全、工矿商贸、废品回收站、建筑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事故的发生;四是继续加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建设,最大程度满足电动自行车集中有序停放和安全充电的需求,降低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风险。

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