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吉华街道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老干部主题游学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素养和政治素养,激发离退休干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党的事业积极贡献“银发力量”的活力和热情。近日,吉华街道组织街道退休干部职工前往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蛇口港开展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老干部主题游学活动,12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4.jpg

  退休干部职工一行首先参观了花果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在中心党群活动室,吉华街道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邹海静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典型案例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海静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四下基层”所蕴含的精神要求、工作方法历久弥新,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宝贵经验。他号召大家,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退休干部职工们要时刻保持学习,保证自己的思想不落后,要深入群众身边,继续为民服务解难题,成为民意相通的桥梁,助力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走好群众路线,做到“退而不休”,薪火相传。党课结束后,退休干部们前往蛇口港乘坐大湾区一号游轮开展游学。在船上,大家参观了时代展览馆,再次重温了深圳的快速发展和改革成就。

图片5.jpg

  接下来,吉华街道将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抓好抓实退休干部工作,以需求为导向,探索创新退休干部教育及关爱活动形式,切实提高街道退休干部职工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