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城街道开展“攻防多视角”网络安全线上培训会

  12月8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组织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攻防多视角”龙城街道网络安全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辖区内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对网络陷阱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共有30名企业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向参会者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并阐明全球冲突加剧导致网络攻击行为频发的网络环境现状。随后,工作人员通过攻防多视角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案例,让参会者更直观的感受网络攻击带来的危害。最后工作人员针对“网络诈骗手段、特征、防范措施、反诈举报途径”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大家正确识别网络诈骗违法广告、网贷等诈骗套路及其危害,增强网络反诈意识,提高反骗防诈能力。

  下一步,龙城街道将持续创新网络安全教育形式,通过系列网安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网络安全的宣传,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预防和网络反诈屏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