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岗区领导为中青班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10月13日,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受邀到区委党校,为龙岗区2023年度中青班的39名干部讲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推动新时代基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的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涵,深入解读“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阐述统一战线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分析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启发学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当前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抢抓时代机遇,把握战略主动,助力龙岗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青班的干部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统战工作的了解与认知,对深圳在新发展格局下的定位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把握,切实增强了统战意识,把握统战工作的规律,掌握统战工作的策略,为推进龙岗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