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城百名干部下网格

  10月12日,龙城街道召开“百名干部下网格”主题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堵点难点问题。

  此次“百名干部下网格”主题活动,将抽调100名作风扎实、能力突出的街道干部下沉社区重点网格,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一道,“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心贴心”解决群众困难,以平安和谐小网格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97165416908.jpg

  据了解,此前,龙城街道多次选派优秀干部到急难险重工作岗位实践锻炼,包括下沉一线负责环境品质提升、护航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在台风、极端特大暴雨天气组织开展救援、处置灾情等应急行动。接下来,龙城街道将立足此次主题活动,继续用好干部常态化下沉一线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广大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化解纠纷难题的能力,以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龙城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