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坂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举办业委会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业委会建设,提升对业主委员会组建及日常运作的指导监督能力,9月11日下午,坂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了一场业主委员会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工作站业委会选举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

  培训会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培训专家主要从如何成立业主委员会、成立业主委员会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及解答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专家还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业主大会、组建业主委员会相关工作及法律法规,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对坂田街道加快和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工作、持续推动辖区物业服务水平更上一层具有重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