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岗区举行第四期“处级干部大学堂”

  近日,龙岗区2023年第四期“处级干部大学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就“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作专题辅导。全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共30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陈晓运教授是广东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MPA教育中心主任,广东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专家智库专家委员、广东社会治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硕士生导师、青年岭南学者、广东省青联常委。

  讲座中,陈晓运教授从把握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战略意义、把握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位、增强能力段位等三个方面,为龙岗干部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了具体的方法路径。

  本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战略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推动龙岗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