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岗区举行今年第三期“处级干部大学堂”

  7月11日上午,龙岗区2023年第三期“处级干部大学堂”在区政府会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设计总院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宋凌,围绕“城市品质提升与有机更新”作专题辅导。全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共381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宋凌是上海交通大学设计总院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国土规划学科带头人,历任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国土规划分院院长、研究中心主任等职,主持过百余项重大项目,在多所高校任兼职教授,应用专业实践指导理论研究。

  大讲堂上,宋凌讲解了“十三五”以来城市更新工作的难点,分析了城市更新的目标和创新思路,并围绕上海城市更新试点的实践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

  本次专题辅导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学习了上海城市更新试点的先进经验,开拓了城市品质提升和有机更新的新思路,为龙岗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借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