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次常务会议

  6月19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布吉街道提前完成5G宏基站建设任务的相关报告。会议指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5G基站建设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认真学习布吉街道经验做法,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积极创造条件,尽快推动5G应用场景落地,提前谋划5G在我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运用,抢占更多发展先机,为市民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设立36所公办幼儿园的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高水平推进幼儿园“民转公”相关工作,通过幼儿园整体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全区幼儿教育水平,防止学前教育发展出现师资力量不平衡、民办幼儿园办学质量下降等现象;要认真梳理转型民办幼儿园教职工安置、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招聘等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前研判、妥善处置,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