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徐成元副主席代表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刘须恕副主席代表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区政协在中共龙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龙岗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中共十五大精神为指针,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民主、团结两大主题,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有序地向前推进,许多方面有新的探索和发展,较好地完成了一届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会议对所作的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200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表示赞同。

  会议听取了赖志平常务副区长所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和《龙岗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五”计划(纲要)》的说明。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区政协常委会以及参加政协的各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突出民主、团结两大主题,深入贯彻江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我区“十五”计划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按照市委三届二次全会以及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我区两个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龙岗区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加快我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十五”计划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