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05年4月17日至19日举行。经过与会委员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团结鼓劲、民主求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会议同意苏品宗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赵国良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去年区政协在中共龙岗区委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树立和贯彻科学发展观,突出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遵循理论学习求深、调查研究求实、建言献策求精、团结联谊求广、自身建设求严的原则,切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为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赞同李铭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04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05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过去的一年,区政府在中共龙岗区委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想大事、抓难事、打基础、促改革,理顺思路,良性发展”的工作思路,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会议期间,委员们对当前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深表关注,并就我区如何培育壮大支柱产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文化强区建设、构建和谐生态家园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建议区政府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龙岗区委领导下,按照中共龙岗区三届六次全会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扬团结、民主旗帜,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推进产业大区、现代城区、文化强区、生态家园、和谐家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