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龙岗区关于深化大综管加快推进物业管理进社区的工作意见》、《龙岗区扶持社区推进物业管理暂行办法》、《龙

  2007年11月30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龙岗区关于深化大综管加快推进物业管理进社区的工作意见》、《龙岗区扶持社区推进物业管理暂行办法》、《龙岗区建设大综管信息平台的工作意见》等议题。

  会议原则同意《龙岗区关于深化大综管加快推进物业管理进社区的工作意见》、《龙岗区扶持社区推进物业管理暂行办法》、《龙岗区建设大综管信息平台的工作意见》并报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物业管理进社区工作;要整合大综管信息资源,尽快出台信息平台建设具体操作办法。

  会议原则同意《龙岗区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暂行办法》,会议要求要阳光操作,专款专用,服务学校。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