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07年度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及区属国有企业、街属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的报告

  2008年3月14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07年度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及区属国有企业、街属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国资办关于2007年度区股份合作公司及区属国有企业、街属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的报告。会议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大胆推进,在2008年内全面完成街属企业改制工作;(二)要加强对股份合作公司、区属企业及街属企业的监管,规范运作,提高管理水平;(三)区国资办要对分析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出台解决措施。

  会议原则通过深圳市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章程修订范本,会议要求区国资办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