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全面提升龙岗城市形象的工作意见》

  2008年11月7日,张备区长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全面提升龙岗城市形象的工作意见》等议题。

  一、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全面提升龙岗城市形象的工作意见》。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环卫工作应逐步全面推向市场化,但不搞一刀切,环卫管理实际效果较好的街道和社区可暂不实行环卫工作市场化,环卫管理不到位的街道和社会区必须坚持实行环卫工作市场化,确保全面提高我区环卫管理水平。

  二、会议同意颁布实施《龙岗区反走私综合治理奖励办法(试行)》。

  三、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2008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及奖金调整安排的请示》。

  四、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我区2008年贷款额度使用及2009年贷款计划有关情况的请示》。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他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