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职业教育和培训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2009年3月13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龙岗区职业教育和培训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认为,加强职业教育和职业训练是龙岗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形成特色产业,使之成为龙岗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职业教育和培训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区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区人事局尽快将有关机构设置和编制问题提交区编委会研究。

  会议审议了关于分(增)设社区工作站的请示。会议同意:坂田街道坂田社区分设为坂田社区和万科城社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分设为龙东社区和龙新社区,南湾街道增设丹平社区、南新社区,坪地街道增设高桥社区;新分(增)设的社区均设立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