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张备同志在区委四届二十二次全会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201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

  2010年1月13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张备同志在区委四届二十二次全会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201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张备同志在区委四届二十二次全会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201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要求区政府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讲话》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审议,《报告》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龙岗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龙岗区201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龙岗区2010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要求区发改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龙岗区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要求区财政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定》,要求区贸工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审议。各相关部门要立即着手制定并在一季度出台具体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以发展优势产业集群和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依托,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要严格产业准入和退出,有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多元化经营、专业化管理、差异化发展为导向,切实推进社区经济转型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