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深圳市龙岗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2010-2015规划(送审稿)》

  2010年5月20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2010-2015规划(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深圳市龙岗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2010-2015规划(送审稿)》,请区应急指挥中心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实施。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树立预防重于应急的观念,做到关口前移;要建立功能强大的应急管理信息系统,做到充分掌握资源、全面排查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明确应急实施步骤、完善事后评估;要在规划基础上有计划地安排每年的工作重点,加大应急骨干队伍培养力度,开展有针对性的演练,全面提升应急管理的综合能力。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