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快速推进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课题4个配套文件

  2010年8月23日下午,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快速推进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课题4个配套文件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龙岗区关于加快发展总部经济的实施意见》、《龙岗区关于加强引进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龙岗区关于淘汰低端企业促进产业升级的实施意见》等“快速推进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课题4个配套文件,请区贸工局、科技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政府发文实施。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我区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升级的新举措进行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形成声势,对各项措施逐个予以解读说明,要锁定一批目标企业,有针对性地突出亮点、树立典型;要在年底对配套文件的实施情况进行反馈评估,对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对实施效果进行综合分析、比较研究,并收集企业的反馈意见,对政策措施予以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各街道及社区要齐抓共管,加大支持、配合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龙岗区经济发展资金(质量振兴奖)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修订送审稿)》等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