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七十一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201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

  2011年1月20日下午,代区长姜建军主持召开政府四届七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1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201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关于龙岗区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2011年区政府投资项目和重大项目计划编制有关情况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龙岗区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龙岗区深惠路更名影响评估及公众咨询项目成果》,请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代区政府拟文报市规划国土委申请更名。会议强调,从城市发展和城市更新的角度来看,深惠路更名恰逢时机、十分必要,通过更名能明确该道路作为市政道路的功能和定位,有利于提升整体发展环境,加快我区的城市化和特区一体化进程。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