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四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关于建立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体系的意见》和《龙岗区鼓励社会资金投资城市更新项目周边公共设施暂行

   2012年5月25日下午,区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龙岗区关于建立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体系的意见》和《龙岗区鼓励社会资金投资城市更新项目周边公共设施暂行规定》。

  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关于建立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体系的意见》。会议要求,区应急办在牵头建立健全指挥体系的基础上,要贴近实战,有计划的组织开展磨合演练,确保指挥体系正常运转。

  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鼓励社会资金投资城市更新项目周边公共设施暂行规定》。会议要求,区城市更新办进一步做好跟踪落实,针对该规定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对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修订完善,切实加快我区城市更新项目周边公共设施项目建设步伐。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