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七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201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关于2012年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

  2012年8月10日上午,区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201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关于2012年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和《关于龙岗区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区审计局《关于201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要求区审计局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报区领导审定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切实抓好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区审计局要抓好跟踪、指导,年底前将整改情况向区政府作专项报告。针对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由区住房建设局研究制订有关工作办法,将原由街道负责的招标项目统一纳入区住房建设局招标平台组织实施,各街道不再负责招标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区发改局《关于2012年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要求区发改局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报区领导审定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区财政局《关于龙岗区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要求区财政局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报区领导审定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为加大区财政预算执行力度,会议要求区财政局对我区财政预算支出增长的情况进行研判,把握财政运行方向;对我区2012年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综合研究分析,为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向各街道办、区府属各单位、驻龙岗处以上有关单位通报了我区2012年工作中期述职测评结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正确对待测评结果,按照跨越争先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