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十二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2013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2012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草案)》

  2012年12月7日,区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龙岗区2013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2012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草案),审定了龙岗区绿化养护管理实施细则及其他有关事项和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2013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2012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草案)》,要求区发改局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在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按程序报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在上报龙岗区2013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同时,要进一步明晰街道和部门之间的责任,抓好落实。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审定深圳市龙岗区绿化养护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要求区城管局在充分吸取会议意见的基础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报分管区领导审定后印发实施,试行期1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