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十三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201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重大项目计划》和《关于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3年1月5日上午,姜建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龙岗区2012年国民经济计划草案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的报告》、《龙岗区201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重大项目计划》和《关于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会议原则通过《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要求区府办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龙岗区2012年国民经济计划草案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的报告》,要求区发改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龙岗区201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重大项目计划》,要求区发改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要求区财政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和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