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2012年度街道培植税源奖励经费核定方案

  2013年3月14日下午,姜建军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2年度街道培植税源奖励经费核定方案以及其他事项和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审议2012年度街道培植税源奖励经费核定方案的请示》,会议议定按各街道实际产出计算街道税收奖励经费。会议指出,龙岗区是未来深圳经济增长的重要区域,要勇于承担起为全市经济增长作贡献的重任。街道培植税源奖励是龙岗区在经济发展中对改革创新的一个具体实践,各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始终站在打造深圳质量的战略高度,着眼产业转型升级,长期稳定地服务好辖区企业;各街道要加强沟通学习,相互介绍在招商引资、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和做法;税务部门要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配合全区产业转型升级,通过税收调节,尽快补齐我区第三产业短板;区财政局要根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培植税源奖励政策作出修改和完善,要充分发挥奖励资金的指挥棒作用,强化街道服务企业的力度,提升服务水准,以持续的税收增长造福百姓,体现发展质量。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