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次常务会议

  2017年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八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审议了《龙岗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龙岗区集体产权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龙岗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主要内容的汇报。会议指出,自201611月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部署下,各部门、各街道按照“马上就办、顶格处置、认真研究、及时上报”的原则,全力以赴、密切配合、高效开展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切实解决了一批环境问题,工作扎实有效,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龙岗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进建筑废弃物减排与综合利用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减少建筑垃圾的不良影响,全面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国资委)关于《龙岗区集体产权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规范集体产权交易行为,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社区“三资”管理,促进社区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社区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