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十次常务会议

  20173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十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1-2月主要经济指标情况、《龙岗区2016 年第四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及排名情况》,传达了《深圳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创业带动就业“龙翔工程”的实施意见(送审稿)》、《龙岗区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共同责任考核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龙岗区1-2月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会议指出,我区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但与一季度经济增速不低于全年预期的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文明办关于《龙岗区2016年第四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及排名情况》主要内容的汇报。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思想或畏难情绪,建立工作责任倒逼机制,出真招见实效,持续推进全区公共文明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由区编办传达了《深圳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会议指出,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有利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提升政府管理治理能力。

  会议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创业带动就业“龙翔工程”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引擎,是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基础。

  会议听取了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关于《龙岗区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共同责任考核办法(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完善查违共同责任考核制度,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有利于筑牢查违底线,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