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74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及配套实施细则,传达了市政府绩效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深圳市2016年度政府绩效评估结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发改局、文体旅游局、文产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人力资源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及配套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修订《管理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对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打造东部产业集聚中心、吸引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实施“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绩效办关于传达市政府绩效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深圳市2016年度政府绩效评估结果的汇报。会议指出,根据2016年市绩效办通报的年度评估结果,我区在全市十区(含新区)中排名与2015年度相比有较大幅度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迎难而上、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再接再厉,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力争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