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75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龙岗区2017年第一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结果》、《2016年度国资国企有关情况》、《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龙岗区工作情况》,审议了《龙岗区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送审稿)》、《龙岗区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由刘伟同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要持续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不断增强风险提示和防范功能,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坚持不懈抓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文明办关于《龙岗区2017年第一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结果》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区2017年第一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排名较上一季度有所进步,尤其是进步指数排名全市第四,希望各街道、各部门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全区公共文明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国资委)关于《2016年度国资国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国资国企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借东进战略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把国资国企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局关于《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龙岗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国际赛的成功举办扩大了龙岗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龙岗海外招才引智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计生局关于《龙岗区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龙岗区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建立完善的产业发展空间制度体系,有利于加快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推进我区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