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75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龙岗区落实<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暂行,送审稿)》、《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组建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龙岗区落实<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暂行)》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规范我区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管理及运营工作,有利于形成支持创新型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实现我区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组建实施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组建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有利于扩大优质学位供给,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推动龙岗区加快建设深圳东部教育中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