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76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8个专项应急指挥部及其队伍建设有关情况,传达了贯彻落实市政府六届八十二次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审议了《区教育局关于新开办龙岗区扬美实验学校的请示》,《区文产办关于“开心麻花”华南总部项目落户工作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办关于龙岗区28个专项应急指挥部及其队伍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区各专项应急指挥部及其应急队伍是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指挥机构和骨干力量,担负着保障全区社会稳定和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职责。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六届八十二次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对我区近期安全生产、“三防”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新开办龙岗区扬美实验学校的请示》的汇报。会议指出,坂田立培学校(民办)终止办学后,在原址上新开办扬美实验学校,最大限度提供优质公办学位,有利于解决该片区学生就近入学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区文产办《关于“开心麻花”华南总部项目落户工作的请示》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开心麻花”华南总部项目落户,对增强我区文化软实力、打造文体高地、提升居民文化生活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