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服务周边近4万居民!龙岗又一家社康中心开业

转存图片

  融悦山居社康中心外景。

  家住平湖中心区附近的居民有福了。日前,平湖街道融悦山居社康中心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周边近4万居民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记者在融悦山居社康中心看到,全科医学科、预防接种门诊、妇科(妇女保健科)等区域清晰整洁,儿童保健室、健康教育室、化验室、药房等功能分区合理,全科诊疗仪、心电图、除颤仪等设备一应俱全。据介绍,融悦山居社康中心是区第五人民医院旗下社康,可为辖区居民提供全科诊疗、专家门诊、家庭病床、互联网咨询问诊等医疗服务,以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体检,慢病用药优惠,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与促进,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处置等服务,其余项目正在陆续申报中。

  融悦山居社康中心位于平湖街道山厦社区融悦山居B区1A栋配套01层P01号,现配备有3名全科医生、3名全科护士、1名公卫医生和1名妇科医师。根据后续的业务增加,医护人员也将进行扩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