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用人单位注意啦!深圳市2021年残疾人就业年审即将截止,请抓紧申报!

  【温馨提示】2021年的年审时间为3月20日至6月30日,距离年审截止时间6月30日只剩12天,请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尚未办理年审的抓紧申报,政务审批平台将于7月1日起停止受理申请,别错过申报时间!

  申报对象: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

  申报时间:2021年3月20日至6月30日。(未在规定时限申报年审的用人单位,均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申报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窗口(https://www.gdzwfw.gov.cn/)进行申报。

  

       附件: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6月18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通知.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