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广东省高考成绩将于本月25日左右公布

  7月8日下午,我省为期2天的普通高考圆满结束。全省67.4万人报考,缺考3.64万人,实考率94.6%,共启用55个隔离考场,妥善安排252人次普通发热考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安全顺利、秩序井然,没有发生集体违纪舞弊和试卷失、泄密事件,也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考生和疑似病例,顺利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为了让考生安心考试,全省近三周新增安装空调21770台,总计安装46201台,确保所有高考考场空调全覆盖。加强对普通发热和特殊类型考生的关心、关爱,为发热考生提供防疫物资、心理辅导等人性化服务,为142名残疾考生和4名因疾病存在考试困难的考生提供合理便利。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已开始对高考考生答题卡进行扫描,评卷工作将于11日开始,预计7月25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高考结束后,9日和10日将继续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省共有60.12万人报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