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全市货车限行政策恢复 6月22日起正式开罚

  2月22日,为配合全市的防疫工作,保障防疫期间的物资运送,有效促进全市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深圳交警推行了疫情期间的货运限行政策。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随着深圳全市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渐深入,市交警局决定从6月15日起恢复货运限行政策。

  据悉,市交警局决定从6月15日起,停止执行原《深圳市公安局关于防疫期间调整我市货运限行政策的通告》。同时,市交警局发布了《深圳市公安局关于恢复限制货车行驶路线和区域的通告》,对大型货车、小型货车的限行区域进行了再明确,并从6月22日开始正式执法,对冲禁令实施相关处罚。

  记者了解到,具体禁行路段、禁行时间可在深圳交警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上查询到。值得注意的是,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除遵守限行规定外,还须按照以下规定通行:工作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

  同时,涉及必须在禁行时间、禁行路段行驶的大型货车、小型货车,单位或者驾驶人可通过“民生警务平台”申请办理通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