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第127届广交会6月15日网上开幕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6月14日,记者从广交会新闻中心获悉,第127届广交会从实体展迁移到网上,不是对传统模式的简单复制,而是全新的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从“面对面沟通”变为“屏对屏交流”,为展客商提供全新的参展体验。

  据介绍,第127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日至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将免收参展费用,帮助企业减负纾困。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的主题是“广交云上,互利天下”,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为中外企业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商机。广交会官网现已进行全新升级,将网上展示、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融为一体,形成一站式全天候网上举办新模式。广交会官网设有展商展品、新闻与活动、全球供采对接、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五大板块内容。

  此外,广交会将首次在网上平台开设金融服务专区,与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