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最高200万元!龙岗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快来申报

  10月17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3年龙岗区“支持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发展项目扶持”申报指南(以下称《申报指南》)。根据《申报指南》,龙岗区将按企业2022年度营业收入对比2021年度营业收入增量的1%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据了解,该项扶持政策要求申报企业的注册地和统计地均在龙岗区,且为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调查、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质检技术服务业、技术推广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等行业的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同时,企业2022年度营业收入对比2021年度营业收入增速达20%以上。申报企业行业代码需符合《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等。

  据悉,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10月18日至31日通过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生成申报书,登录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cyfw.lg.gov.cn),在首页导航栏选择“项目申报”—“产业资助”,在业务类别中选择“支持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发展项目扶持”专项扶持栏目进入申报。同时,相关企业还需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项目申报,进入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策申报页面填报政策项目,上传并提交带水印的申报书,待预审通过后,完成线上流程。

  完成政策申报线上流程后,根据申报材料要求,相关企业需在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下载带水印的申请资料,将带水印的申请资料上传至广东政务服务网,并在3个工作日内到龙岗行政服务大厅或各分厅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