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龙岗租房补贴来啦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龙岗实际,龙岗区开展2023年度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工作。

  房源情况

  本次受理补租的房源范围为深圳市的社会存量住房,应具备房屋编码。房屋编码可通过关注“深圳社区网格管理”微信公众号、扫描门上网格二维码或查看房屋租赁凭证等方式查询。

  受理时间

  2023年10月9日9:00至10月23日18:00

  受理对象

  2023年10月7日18:00前(含本日)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

  保障标准

  ①住房以套为单位申请。两人及以上合租单套住房的,承租人应当确定一人作为申请人,不得重复申请。

  ②以在册轮候家庭符合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确定补租面积:在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中登记为1人家庭的,补租面积为35㎡;登记为2人及以上家庭的,补租面积为65㎡。

  ③补租单价:21元/㎡·月

  ④月补租金额=补租单价×补租面积

  ⑤补租期限:3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