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单项奖最高50万元 龙岗创业青年快来报名

  龙岗创业青年注意啦!2023深圳“逐梦杯”大赛报名时间由9月30日延长至10月20日(报名网址:https://hrsspub.sz.gov.cn/szrshreco/pc),单项奖最高50万元。同时,大赛还与广东省“众创杯”联动,两项赛事奖金可叠加,叠加后个人最高可获得奖金100万元及政策性配套资助50万元。

  该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延续“逐梦青春 创赢未来”主题,分为深圳主赛区和香港分赛区,共设立30个奖项,企业组和团队组各15个奖项。本届赛事以个人为参赛主体,团队组和企业组选出一名核心成员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作为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学生启航赛的深圳分赛区,晋级“逐梦杯”决赛的项目可直接入围“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复赛。“众创杯”分为技工院校专项赛和制造业发展专项赛,其中科技海归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单个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金资助。此外,“众创杯”还将通过举办创业讲座、项目展示、创业指导、训练营、资源对接会等配套活动,有效满足创业项目同各类创业资源的对接;通过提供减免费的创业孵化场地、职称晋升及人才评选等服务力促参赛项目在广东落地发展,助力创业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