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2023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开票 预售阶段持续至8月18日

2.jpg

  2022年,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世锦赛B组夺冠,升上甲级A组。  新华社发  

  2023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以下简称2023年女冰世锦赛)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届时东道主中国队将与丹麦、挪威、斯洛伐克、奥地利、荷兰等队展开晋级顶级组名额的争夺。8月8日起,该项赛事售票渠道已对外开放,期待市民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深晚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售票分为两个阶段:预售阶段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8日,票价分为58元、88元、158元、238元、338元;正常发售阶段时间为8月19日至23日,票价分别为88元、158元、238元、338元、558元。市民可通过大麦网预订及购买门票,观看顶级女子冰球对决。

  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是国际女子顶级冰球比赛,每年举办1次(冬奥会年不举办)。比赛分为顶级组、甲级A组、甲级B组、乙级组等。2023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由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政府共同承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共同协办。本次比赛是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个冰雪运动国际赛事,也是继2008年哈尔滨女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2009年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之后,国内举办级别最高的国际冰球比赛。

  据了解,各参赛国家队将于8月13日报到,8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气膜馆进行赛前训练,8月19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官方训练。8月20日中午,赛事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将于当日13时开赛。8月26日晚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并在赛后举行颁奖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