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龙岗发布服务业企业入库扶持申请指南 符合条件一次性奖励10万元

  近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3年龙岗区服务业企业入库扶持申请指南”(以下简称《申请指南》),将对符合条件的龙岗区服务业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根据《申请指南》,本次扶持范围为在2021年底首次纳入全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库的龙岗区服务业企业,入库次年实现营业收入正增长的,企业的注册地和统计地均在龙岗区(已享受过龙岗区限额以上商业或规模以上工业入库扶持的企业不得再申请本次扶持)。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3月13日至3月27日期间,登录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cyfw.lg.gov.cn)并注册账号(如已注册可直接登录),然后在首页导航栏选择“项目申报”—“产业资助”,在业务类别中选择“‘入库’企业专项扶持—服务业(2023版)”栏目,然后选择本项目进入申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