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好举措!龙岗不动产登记中午也能办业务

  即日起,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恢复午间延时服务,市民在工作日中午也能前往办理业务了。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错峰办事、延时办事需求,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月13日起恢复午间延时服务(工作日12∶00~14∶00)。

  2月13日13时许,记者来到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现场有不少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恢复午间延时服务挺好的,像我们这些工作比较忙的,中午休息时间能抽空过来把业务办理了。”市民王先生表示。

  据了解,此次午间延时服务受理范围包括:不动产登记业务现场咨询;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不含预告登记,注销预告登记,一般抵押权首次登记(预售),抵押权注销登记,政策性住房上市换证登记,自然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变更登记,不动产权证书和登记证明补发、换发登记,异议登记,注销异议登记,查封登记和注销查封登记,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含人工、自助)等。市民可根据自身实际,在工作日中午到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